风中寻雪

狗雪段#阴阳师#
ps:因为先前查了下资料,发现大天狗大人变成妖怪前是崇德天皇,所以也稍稍改了一下雪女的前世~\(≧▽≦)/~

一切都是为了“大义”,必须将那女人送入雪原。

“愿大人 武昌运隆”
白哲的皮肤,红唇微张,转身便只留下一泄飘散的黑发。吾注视着她的离去,直到马车消失在视线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保元之乱

被关入了牢狱,心中却总想着那个女人。

“大人,夫人她在雪原中过世了。”前来探望的仆从,悲伤的开口。
内心不知为何,一阵阵钝痛,微微张口,却不知该说些什么。

“大人!大人!您请快逃!立刻就会有人前来!”
我浑身无力的抬起头,心里不禁嘲讽着,呵,我还能去那呢?
“去雪原!找雪莲!救活夫人!”
“愿大人武昌运隆”
脑中的话语回想,我义无反顾的冲出牢狱。

【雪女】(我似乎一直在苦等着谁)

我名为雪女,生于茫茫雪原。

今日,有一个伤痕累累的人,来到雪原,说要寻找雪莲,真是愚笨呢,我如此想着。

但不知为何我救下了他,只是因为好奇而已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夫人....我找到了....可为什么?为什么?定是我还不够强大!我要诅咒他们...”
早已不记得妻子样貌的男人,却在喃喃中死去。

看吧,我早说过,你又怎么可能救活你的妻子,可不知为何我流出了泪……

一定只是错觉罢了。

[大天狗]
睁开眼的瞬间白哲的皮肤,漆黑的长发,冰冷如雪的面容映入眼帘。

“大天狗大人,您醒了,您怎么了?似乎有些不适?”

“嗯。梦到了一些以前的事。”

“是吗。对了,黑晴明大人要我们前去扩张阴界裂缝。”

“知道了。”

为了获得更多的力量,变得更为强大,为了实现“大义”,也只能和那个人男人合作了。

我起身离开原地,拍了拍身上的灰尘,背对着朝雪女挥了挥手。
“啊,大天狗大人,愿您能完成此次的任务……”
她好像有什么要说。

“愿大人武昌运隆。”

内心忽然一顿,猛然回首,内心边只有那一句,

[狗雪]啊,终于找到你了(笑)

评论 ( 6 )
热度 ( 42 )

© RooF | Powered by LOFTER